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供电:走访客户 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2022-02-18 09:30:17  俞慧敏 刘晓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俞慧敏 刘晓军)日前,三明供电公司专业部门人员深入辖区内用电企业、工业园区开展客户走访,“一对一”解决用电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保障地区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连日来,该公司系统组织人员前往辖区内重要用电企业,零距离倾听用电需求,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用电难题,积极向企业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建议,并与企业就提升“获得电力”水平进行交流探讨。

2月以来,三明地区气温持续走低,电网面临气温下降供暖负荷快速增长的挑战。三明供电公司提前明确保供目标任务,在做好一季度生产电力供需预测的同时,充分落实一季度“开门红”各项用电举措。

据了解,为确保企业节后早日投产创造效益,三明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供电保障工作,提前制定复工复产供电服务方案,针对重点企业实施“一企一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支撑。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渠道反馈,详细了解复工企业工作动态,并据此分类梳理用电需求,开展巡检消缺、技术指导、办理复电等服务,为企业复工用电做好全方位服务。为避免人员聚集,该公司还加大线上办电力度,利用”网上国网”APP推广办电“不见面”,减轻企业负担,多渠道满足客户复工复产用电需求。

自春节以来,三明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大客户走访,累计开展大客户走访186户。接下来,该公司将实时跟进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继续加强节后复工保供工作,加强电网运维抢修,及时回应解决企业用电问题,全力为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地区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筑牢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