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企业获全省首批重点 新材料生产应用奖励

2022-02-18 08:59:32  朱丹宇 廖世潮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全省首批重点新材料生产应用奖励企业名单,全省共有5家企业上榜,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成为我市唯一入选企业,将获得200万元奖励。

本次重点新材料生产应用奖励申报系全省首次。我市全面梳理摸排新材料企业,建立“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项目推进机制,指导企业整理申报材料,并积极做好协调、保障工作。

近年来,我市立足资源禀赋,着力“产业优”,重点发展新材料产业,打造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奋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目前,我市拥有4个氟新材料省级化工园区、两个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一个稀土产业园,集聚以翔丰华、海斯福、厦钨新能源为首的新材料企业数十家,2021年实现产值214亿元,并成功创建省级新材料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记者 朱丹宇 通讯员 廖世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