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福建启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2022-02-18 09:37:10  徐文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文锦)17日,中宣部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省委宣传部和中央驻闽及省属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在福建泰宁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后,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主持召开专题会,就贯彻落实中宣部部署要求,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张彦指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站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精心组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要发挥福建优势,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彰显思想力量、领袖风范。要充分反映新福建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展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亮点成效,持续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宣传工作,凝聚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磅礴力量。要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守正创新,严把导向基调,推出更多“闽味”“闽潮”的宣传报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专题会后,参会新闻媒体随即前往泰宁县、将乐县、沙县区开展主题采访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