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事发三明永安!一货车下坡转弯路侧翻

2022-02-21 17:38:28  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唐轩 文/图)2月20日晚9时13分,永安市西洋镇往虎山方向省道27公里处一辆货车侧翻,驾驶员被困车内。永安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40分钟后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2022_02_20_22_09_IMG_3031.jpg

消防员正在实施救援。

经过现场勘察了解,事故位置为下坡转弯路面,或因雨夹雪低温天气,路面湿滑结冰所致。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出行前应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冰冻雨雪天气,路面湿滑,请把好手中的方向盘,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切记勿疲劳驾驶,必要时可配备防滑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