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注意绕行!三明这段高速路封闭施工,预计持续三四个月

2022-02-27 09:00:30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2月26日,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三明高速公路支队、福建省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三明管理分公司发布关于福银高速公路A道(往将乐方向)221km路段封闭施工交通管制的公告。

因福银高速A道(往将乐方向)221km路段发生塌方,需对该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交通管制信息公告如下:

1、施工管制时间:即日起至施工结束(预计需3至4个月)。

2、施工管制地点:福银高速公路A道际口枢纽至夏茂收费站(AK214至AK244)路段。

3、施工管制措施:

施工期间,福银高速公路A道际口枢纽至夏茂收费站(三明往将乐、泰宁方向,AK214至AK244)路段封闭施工,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1)请厦门、泉州等方向预从福银高速A道将乐段前往江西方向的车辆,提前规划从泉南高速或其他线路前往目的地。

(2)请经沙厦高速B道预从福银高速A道将乐段前往江西方向的车辆,提前规划从宁光或泉南高速前往目的地。

(3)请经福银、长深高速从福银高速A道将乐段前往江西方向的车辆,提前规划从宁光或泉南高速前往目的地。

(4)请前往将乐、泰宁的车辆从国省道绕行至福银高速夏茂收费站上高速前往目的地。

请过往车辆途经上述路段时,注意观察路面交通提示标志,严格按标志提示信息通行,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引导和指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