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隧道内两车相撞 消防员救出被困者

2022-03-01 15:5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日讯2月27日21时30分许,三明市大田县湖美乡和平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困在副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大田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集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228171804.jpg

两辆轿车车头均已变形。三明消防支队供图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两部轿车发生相撞,车头均已变形,车身零件散落遍地,现场一片狼藉。其中白色轿车车头变形严重,副驾驶人员被困,车辆油箱不断往外漏油。情况紧急,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开展营救,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副驾驶室车门进行扩张,待车门破拆后,随后对副驾驶被困女子腿部被卡位置进行扩张。经过20分钟救援,成功将被困女子救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三明消防支队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