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县开启促消费专场直播活动 县长来代言

2022-03-03 08:46:32  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线上直播带货现场,将乐县人民政府县长陈羲与主播余程瑶向网友推介将乐陈记柴窑产品。董观生摄.jpg

线上直播带货现场,将乐县人民政府县长陈羲与主播余程瑶向网友推介将乐陈记柴窑产品。

东南网3月3日讯 (通讯员 董观生 文/图)为全力推进一季度开门红,扩展消费需求,推动需求互动,产销并进,持续营造“全闽乐购”氛围,常态化推进电商直播业态培育旺消费,近日,三明市将乐县开启“山水将乐·万福”促消费专场直播活动。

当晚7点30分,本次活动的首场直播准时上线,将乐县领导与主播一起为家乡的优质产品代言。将乐竹荪、西山纸、陈记柴窑等30余种将乐特色农产品在直播间陆续亮相,短短一小时,秒杀让利、1元抢购等惠民活动掀起阵阵高潮,吸引网友纷纷抢购。

线上直播带货现场,将乐县人民政府县长陈羲与主播余程瑶向网友推介“山水将乐”县域公共品牌产品。董观生摄.jpg

线上直播带货现场,将乐县人民政府县长陈羲与主播余程瑶向网友推介“山水将乐”县域公共品牌产品。

本次活动以网络平台为载体,带动将乐县特色农副、手工、民俗、乡村旅游等特色产品网销上行,促进直播电商产业快速发展,培育直播带货人才。

据了解,为打造“山水将乐”县域公共品牌,将乐县整合相关企业合作社商标和地理标志产品、绿色食品等,引领大中小企业广泛参与“山水将乐”公共品牌建设体系。同时,鼓励企业在一、二线城市建设将乐特色产品O2O实体店、体验店;鼓励支持县内电商企业在各大网络平台开设的产品特色馆。同时,以此为契机多维度多平台提升“山水将乐”县域公共品牌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

6“山水将乐”县域公共品牌产品将乐竹荪。董观生摄.jpg

“山水将乐”县域公共品牌产品将乐竹荪。

今年一月以来,为进一步扩大“山水将乐”县域公共品牌知名度、全力推动第一季度开门红,将乐县启动第二届网上年货节暨首届直播带货创新创业大赛,优选县内20家企业产品近百款产品参与其中。同时,举办为期5天的直播带货短训班,县内64名学员报名参加,为下阶段工作培育人才。其间,各企业开展直播带货100多场。

下一步,将乐将在福建省内持续开展“山水将乐”县域公共品牌推介展销活动,并以“全闽乐购·乐购三明”“网上年货节”为主题组织县内企业、直播竞赛队伍等,开展专题网上年货节直播活动,以公共品牌为抓手,推动将乐优质产品走向全国市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