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2022-03-05 11:18:10  黎萍 梁宪辉 肖哲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5日讯(通讯员 黎萍 梁宪辉 肖哲宣 文/图)3月3日,三明市将乐县举办“大爱三明 情暖将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年行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为9支志愿服务队授旗。.jpg

将乐县领导黄芳为9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活动现场,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全民健康志愿服务队、乡风文明志愿服务队等9支队伍齐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开展文明创建、文明交通、文明餐桌、义诊及各类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

活动现场,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为群众解答相关问题。.jpg

“争做文明市民”签名。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乐县2.5万名志愿者组成523个志愿服务团队,全面展开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万余份,服务群众8万余人(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