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公安:今天C位,非她们莫属!

2022-03-08 22:3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8日讯 国际劳动妇女节,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让我们一起看看三明公安最美的“花”。

1.jpg

永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刘丹怡:

她说,也许这世界会给你很多条条框框,但只有自己才能定义自己的模样。她是警队文艺女青年、是书法爱好者,也是平安宣讲者,用挚爱,为藏青色警营,增光添彩......

2.jpg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苏佳虹:

女警如柳,低调洒脱,明媚如光,清新淡雅,淳朴中蕴藏华美,窈窕中不乏坚韧。训练之余的她,亦充满对生活的热爱演说和插花都是她的爱好。以花为引,以言相结。寻一份清幽,留一份纯真,心中满怀爱意。一花一叶,一枝一语,便是天地间最美的相遇。

3.jpg

泰宁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叶聪颖:

出入有境,服务无尽,窗口服务工作是一门艺术。她用文明礼貌、热情周到,耐心细致、高效完美服务,时刻践行着一名出入境民警的责任与担当,用真诚与奉献在三寸受理台上,展现“巾帼文明示范岗”的风采。

5.jpg

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 陈婀娜:

三十多年来一直战斗在监管工作一线,在日复一日重复相对枯燥的工作之余,她积极培养美术、乐器等兴趣爱好,作品多次获奖,乐于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6.jpg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 蔡娜:

窗口工作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虽然很平凡,但只要用心去做,就能取得不平凡的业绩, 能收获更多幸福和快乐!红灯停,绿灯行,黄灯减速要慢行......从警9年来,她为辖区校园普及交通安全知识40余次,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而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7.jpg

尤溪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 胡雨恬:

清风吹马尾,挥写警察志。看似柔软的身躯,却励志从警守护人民,从一拐到一杠,用坚守和忠诚谱写她的从警华章。她喜欢弦乐,希望用美妙音符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

8.jpg

沙县公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杨琳:

她是一名经侦女警探,能够以独有的细腻,从一串串庞杂的数据中,找到对手的命脉,她始终热情饱满、奔跑如风,让犯罪分子无处遁形。她说,无论是在工作还是长跑中,如果有什么必须战胜的对手,那就是过去的自己。

9.jpg

大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吴月玲:

她用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她就像一颗鲜活的水滴,在平凡的窗口坚守中,润泽着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10.jpg

清流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 廖慧英:

2017年的她,结识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位朋友--瑜伽。她将朝气和活力,带给了家人和身边的同事。她说瑜伽 能让人安静下来,保持平常心 做着平常事,成为一个普通而不平凡的公安一员,生活丰富多彩,如同绚丽的青春。努力奋斗,不负芳华

11.jpg

市公安局人事处 颜学娟:

她唱歌、演讲、诗歌朗诵…各项比赛都能轻松驾驭。生活中的娟姐,乐观向上,热爱生活,乐于助人。工作上,总能见到她忙碌的身影,细心专注,丝毫没有懈怠。穿上警服的她,是综合岗位的勤务兵;脱下警服的她,是婉约大气的时尚辣妈。

dfdf0192b9ec5e9e4ebb1ef82f4210c.jpg

宁化县公安局政工室 赖舒涵:

她不仅有“铁血”, 还有“柔情”。不仅有“剑胆” ,还有“琴心”。女警的魅力在于她们的温和,工作中没有特别的张扬,没有矫揉造作,有的是发自内心的柔和,对事业的执着和对工作的负责。

12.jpg

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 罗晓梅:

偶然的机会,让她爱上了空中瑜伽,那种奋力向上,不断挑战,像极了工作,她热爱运动,更热爱现在守护绿海、保一方平安的职业。

13.jpg

永安市公安局政工室 张建情:

她是文职,同时也是一名军嫂。在警营工作中,热爱与人交流,喜欢用文字记录点点滴滴。生活里,摄影、编织是她的最爱,特别是冬奥期间,她手工编织冰墩墩,用独有的方式为冬奥会助力!

14.jpg

市公安局列东派出所 吴小娴:

从10岁学习画画开始,她就喜欢五彩斑斓的色调;她偏爱藏蓝,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警察梦;现在的她,如愿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生活中的她,画画依然是她最大的爱好,工作中她将艺术特长转化为反诈预警宣防,将日常发现的诈骗情形绘制成卡通漫画,印制成宣传购物袋,用于提醒提升群众防骗意识。

16.jpg

三元公安分局森林警察大队 马岳磊:

双警家庭的她,既是巾帼不让须眉的警花,又是温柔贤惠的好警嫂。工作时,她严谨细致、全情投入;生活中,研习古典舞、精益求精。她以自己的方式,在工作中绽放独特的光芒。
      (图片、文字均由三明市公安局提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