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遇见‘兴’动女神”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2-03-10 15:20:14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3月5日,该行特邀三明市文学艺术院院长林晓晶女士举办《解密中国山水画玄机》专题讲座,兴业私行女性客户和该行女工受邀参加。林院长带着女神们鉴赏《千里江山图》、《富春山居图》,领略艺术魅力,感悟万物灵性。现场,为了展示最氧三明的生态文明成果,宣传绿色金融知识,该行设计了有奖竞答环节,并备好精美礼物作为奖品。

1646896452(1).jpg

活动现场。

大田支行举办“DIY插花”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女神们发挥创造力设计出一盆盆独一无二的花作;永利社区支行邀请女性贵宾客户参加博饼活动,为女神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三元支行邀请女性私行客户参加“健康养生,燕窝品鉴”活动,由营养师介绍燕窝的营养价值、燕窝的选择和烹调要点,也让女神们品尝了精心备好的燕窝,深受大家的喜爱。

该行工会专为兴业女员工开展“‘兴’福女神,感恩有你”主题活动,精心准备了鲜花和巧克力,让她们感受兴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