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丨三明“永安地质公园”开始收费?部门回复

2022-03-11 16:2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讯  3月7日,三明网民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投诉,永安地质公园之前都是不收费的,现在却设了收费处。【留言详情】东南网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景区管理委员会。

对此,永安市桃源洞——鳞隐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3月10日回复:网友所称的“永安地质公园”实为永安国家地质博物馆门前广场,该广场不收费;永安国家地质博物馆则常年收取门票,票价10元,该门票由三明市地方税务局监制。

因永安国家地质博物馆广场北侧溪边场地现由永安市地博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租赁经营,为提高游客游玩趣味,该公司近期在周边农田种植七彩油菜花供游客观赏,赏花活动采取售票制,售票口设在入口围栏处,检票口设在花田边。为了疫情防控需要,方便人员管理,该公司对赏花活动范围采取封闭管理,因此部分广场被封闭在内。“我委已督促该公司在入口处设置明显告示牌,明确博物馆广场仍可免费进入,以免造成游客不必要误解。”(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