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喜报送到家!三明永安一现役军人荣立新功

2022-03-14 15:23:10  张仕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2年3月11日摄,作者:江海盈,拍摄于安砂镇二等功功臣陈爱煌家中1 (2).jpg

为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陈爱煌家属送去立功牌匾。江海盈 摄

东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仕清)3月11日,三明永安市安砂镇苔茹村响起了一阵阵欢快的锣鼓声,永安市人民武装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砂镇人民政府等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陈爱煌家属送去立功牌匾,披上“功臣家属”的绶带,献上鲜花,衷心感谢军人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对陈爱煌同志在部队里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

据了解,陈爱煌同志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该同志自2001年9月被部队招为国防生培养,自入伍以来,苦练本领,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曾三次荣立三等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