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安:“爸爸,你回家我很感动哦……”

2022-03-24 15:35:46  张仕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1.jpg

女儿看到爸爸(桂学荣)回家,扑到他的怀里。永安市公安局供图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仕清)3月22日中午,永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桂学荣下班回家,5岁小女儿看到后,立即丢掉手中的玩具,扑到他的怀里,搂着他的脖子说“爸爸,你回家我很感动哦”。

3月16日,永安发生疫情以来,桂学荣在单位昼夜坚守、连续奋战,6天没跟儿女打个照面。

在抽调流调溯源组工作期间,桂学荣承担了大量的数据统计和文字材料工作,先后参加各类会议10余场,报送数据报表40余份,撰写汇报材料、工作报告10多篇。为使流调溯源工作更加精准,他边工作边研究,参与修订了《永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涉疫风险人员轨迹排查工作规范》《永安市新冠肺炎疫情流调处置流程图》,让调流调溯源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30分钟即查出阳性病例初步轨迹信息,7小时内基本确定近距离接触风险关联人员200余人,24小时内完成流调溯源600余人,为永安市阻断疫情传播发挥了重要作用。

222.jpg

桂学荣的工作受到流调溯源组的肯定。永安市公安局供图

据了解,桂学荣于2017年部队转业,现任永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政勤中队指导员、四级高级警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