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年过六旬仍冲锋在前 向老党员致敬!

2022-03-25 15:08:59  李少兰 熊明欢 邓冬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清光入户询问人员流向 杉城镇供图

东南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李少兰 熊明欢 邓冬梅)“大家把口罩戴好!保证一米线的距离!”近日,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际溪村重点人群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在采样队伍的另一头传来老党员李清光洪亮的声音。

今年61周岁的李清光从2015年开始就一直在村里做一线工作,对村里的情况了然于心,如今虽然年纪渐长,但是干起工作来可有激情了,闲不住的他成为了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的一员。

“马上就要开始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了,作为党员的我更要带头把住在村里的常住人口给整理出来,通宵也得做完。”3月19日,夜深了,李清光还在为村里的重点人群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做准备。

李清光正在记录村民信息 杉城镇供图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李清光一刻不敢停歇地走村入户,排查本村村民的人员流向。年纪大了不擅长于电脑办公的他,用一支笔一笔一划做好记录,用老党员最赤诚的真心、最淳朴的方式织出际溪村的防疫“安全网”。

“第三针疫苗要去打了,如果你们去县城不方便,我可以负责接送。”

“重点地区返泰的村民一定要落实好管控措施,我先来值守!”

……

李清光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持续发光发热,虽然年过六旬,依然认真负责、冲锋在前,主动值班值守,心里时刻装着老百姓,尽其所能给予村民帮助。“有清光叔在,我们就放心!”这是际溪村村民对李清光同志的一致认可。

李清光同志像一棵挺拔的苍松坚守在抗疫一线,他身上体现出的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激励着广大党员们奋勇向前,让人敬佩。向老党员致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