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发布清明期间道路交通预判及安全提示

2022-03-29 11:49:00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2022年清明小长假4月3日至4月5日,届时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易对道路安全产生不利影响。公安交警部门提前介入,科学分析,认真研判,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一、清明期间交通流预判

清明期间,本地交通主要特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清明期间,国道356线、省道217线的车流、人流预计将有较大增长;

(二)石牌高速口路段及石牌骨头肉一条街饭店门前车辆停放多及过往车流量大易造成拥堵交通压力大;

(三)屏山乡、济阳乡、桃源镇及象山景区等乡村路段自驾游多,车流辆大。

二、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主要措施

(一)加强对国道356线、省道217线,重点查处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速、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

(二)加强对屏山乡、济阳乡、桃源镇及象山景区等农村路段巡逻管控,确保乡村景区道路通行有序;

(三)加强对石牌高速口路段的监管力度,维持路口交通秩序,避免引发交通堵塞。

三、清明期间分流绕行预案

清明期间遇有辖区高速公路堵车限行,可在辖区吴山、石牌、桃源、上京四个高速互通口分流,绕行国道356线、省道217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