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落地首笔线上福费廷业务

2022-03-30 09:52:33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3月25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落地首笔全线上化“国内信用证+福费廷”融资业务,这是该行科技赋能业务的又一次有效尝试。

据了解,“线上国内信用证+福费廷”融资业务,系由客户通过该行网银贸易金融模块发起,在线上签订申请书及业务协议,便可实现债项生成、主合同审批、业务落地等放贷流程,将过往平均耗时6小时一笔的业务缩短至一个小时,全面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也为疫情期间“少见面”、“不见面”的金融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兴业银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在全面梳理业务流程基础上,进行全流程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升级,不断完善线上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在企业网银增加了跨分行放款、买方付息等多类型功能,优化客户及客户经理用户流程。目前已形成包括兴享数融、兴享票据池、兴享E函、兴享E融、兴享E证、供应链票据、商票快贴等在内的全网一站式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