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警方查获两起非法经营卷烟案件

2022-03-30 14:21:27  游海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与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清点非法经营的卷烟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游海飞 文/图)3月29日,三明建宁县公安局主动联合烟草专卖局,迅速查获两起非法经营卷烟案。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期,建宁县公安局黄坊派出所主动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部署警力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在走访了解中,黄坊派出所发现某一店铺存在非法经营卷烟的情形,经缜密侦查后,于3月29日下午,主动联合烟草专卖局、建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建宁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行动,现场扣押卷烟若干。经初查,涉案金额约十万元。

同日,建宁县公安局溪源派出所也查处了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