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云”上赏花,助力绿色经济发展

2022-03-30 14:24:46  吴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万亩梨花灿烂绽放 建宁文旅局 供图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吴静)春风已过,春花灼灼。近日,三明建宁果园里、公园旁、马路边的桃花、梨花已经耐不住春天的召唤,一个接一个竞相开放,实在太美了。

万亩梨花灿烂绽放,雪白的梨花点缀在树梢上,五瓣成一花,几花簇一团,像洁白的雪球挂满枝头。忽然一阵春风拂过,零星的花瓣轻轻飞舞、随风摇曳,春天的浪漫尽在不言中。

百亩桃花娇嫩艳丽 建宁文旅局 供图

明媚的春光下,百亩桃花,娇嫩艳丽,用灼灼其华之姿,传递着春的气息。近看,无数彩蝶徘徊,蜜蜂成群飞舞。

近年来,建宁县已经形成“春看桃梨夏观荷,秋览红叶冬品梅,五月云端杜鹃红,九月黄玉金针香”的全域赏花格局。“花海跑”“花海骑行”“花海瑜伽”……“花海经济”已经成为带动绿色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满园春色关不住,赏花时节,邀您“云”上共赏。特殊时期,请做好个人防护,待到疫散暖风归,不负好春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