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一5岁男童误将自己反锁厕所 消防破门救人

2022-03-31 18:07:26  郭成传 杨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331091923.jpg

消防员正在切割厕所门,准备将手伸进门内拔掉插销。三明消防支队供图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郭成传 杨杰)“是消防队吗?我家5岁小孩把自己锁在厕所里,哭得很厉害,能不能帮帮我?”3月30日19时34分,三明三元区一男子拨打119求救电话。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救援力量赶往现场处置。

经察看现场,在确保小孩安全的情况下,消防救援人员启动事先准备好的无齿锯,在厕所门的右上侧,切开一个三角形的小口后,用手伸进门内将门打开。现场,男子连忙将小孩抱起并拥入怀中,连声向消防救援人员道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