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预登记系统”助力防疫

2022-04-05 13:58:02  吴振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出无纸化、无接触的“入尤预登记系统”

东南网4月5日讯(通讯员 吴振湖 文/图)“很便捷,手机上就可以完成登记、核验,减少了接触,更加安全。”吴加林是货车司机,4月5日上午从福州返回三明尤溪,出发前就进行了预登记,在尤溪县西城高速口服务点完成核验后迅速通过,对这个预登记系统连连称赞。

清明节期间,尤溪县更加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紧盯交通路口、重要关口。4月4日,在全县18个入尤服务点推出无纸化、无接触的“入尤预登记系统”。

“通过这个系统预登记后,大大提高了我们高速路口登记的效率。”尤溪县西城高速口服务点工作人员陈磊说,平均每天会有600多人通过这个服务点入尤,预登记系统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工作量,无接触登记也让他的安全感提高了不少。

“便于信息溯源、提高通行效率、降低接触风险,是我们设计这个系统的初衷。”预登记系统开发者、尤溪县融媒体中心技术员林亚菲介绍,这个系统可以通过“福建微尤溪”“智慧尤溪APP首页”以及微信公众号“尤溪县数字乡村”服务页面等多个通道进入,截至目前,所有18个入尤服务点已回传1927条数据,其中已验票数据就有1410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