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75亿元!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金融助力三明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2022-04-11 09:00:48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4月7日,三明市“抗疫情、稳增长”专场政银企对接会成功举行,本次对接会共邀请了17家金融机构、48家企业,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受邀参加。

11.png

活动现场。

会上,三明市发改委宣讲了《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三十三条措施》,三明银保监分局解读了省、市出台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惠企金融政策,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围绕应对疫情创新融资服务产品进行推介。 

据悉,现场举行了重点信贷项目银企签约仪式,9家银行与15家公司代表进行签约合作,其中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五家企业进行项目对接、意向合作金额75亿元,并与国投林业、三立福2家企业上台签约授信合作,签约意向合作金额达61亿元,为本次签约活动中金融支持力度最大的金融机构。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开门红”各项政策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以纾困贷、普惠贷、技改贴息贷等全方位金融服务,有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增稳产。截至2022年3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165.73亿元,较年初增长7.72亿,增幅31.24%。

下一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继续发挥“效率高、产品全、创新强、服务好”的金融服务优势,为三明“一区六城”建设贡献源源不断的兴业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