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关于公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接人员于某在清流期间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04-12 14:51:22   来源:清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2年4月11日下午,我县接到三元区疾控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于某的协查函后,立即组织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于某在清流期间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4月9日

16:00与同事陈某乘坐客车(三明南站--清流,闽GY3963),18:00左右到达清流汽车站,后乘坐出租车,于18:20入住清流假日酒店;19:00步行到清流供电公司办事,约22:00返回酒店,之后未外出。

4月10日

8:30乘坐清流供电公司的车(闽G266KD)到大路口变电站工作;18:00乘坐清流供电公司的车返回假日酒店,后去四方餐馆吃晚餐,饭后到隔壁小卖部买饮料,步行回酒店,之后未外出。

4月11日

8:20坐三轮车从清流假日酒店到县汽车站,乘坐8:50的客车(清流--三明,闽GY6890)返回三元区。

请与密接人员于某在上述时间段及地点活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县疾控中心(0598-8706210)报告,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如有瞒报、漏报、迟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理解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用公勺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外出,积极接种疫苗。

清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1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