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宁化县开展消防救援支队退役军人优待证统一申领工作

2022-04-14 16:56:08  李佳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佳豪)4月12日,为解决消防官兵因工作的特殊性而无法正常办理优待证的难题,保障全体消防指战员依法享受公共服务机构和场所优先优惠待遇,三明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专班力量,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城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两个点开辟绿色窗口,安排专职工作人员,为县消防救援大队12名消防救援人员办理了优待证申领,其余值班人员将在后续统一办理。

下一步,宁化县将继续全面统筹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不断听取基层建议,拿出有效实用的举措,更好地为特殊群体办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全力落实好各项优待保障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贴心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