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再出发!三明永安、宁化筹集生活物资驰援上海

2022-04-19 09:27:30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上海的疫情牵动着三明人民的心。4月15日、16日,三明永安、宁化再次筹集生活物资驰援上海。

永安市筹集物资驰援上海(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4月15日下午,永安市农产品生产主体再次捐助了17万元的物资驰援上海。

永安市农业农村局城区畜禽检疫检验所所长廖斌介绍,这批援沪的物资是在永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永安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倡议涉农企业,捐助上海人民所必需的生活物品,共有11家涉农企业,捐助了肉品、蛋、大米、粉干,一共有11吨,于4月16日已送达上海。

永安市筹集物资驰援上海(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供图)

据了解,从4月3日开始,永安市一共有近30家的企业和个人参与援沪捐赠生活物资行动,包括此次捐赠,陆续发出了11车的生活物资,其中蔬菜160多吨、肉品10吨、鲜鸡蛋7.5吨、大米1吨、粉干1.5吨。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