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2-04-22 14:38:37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4月20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天,该院组织5名干警到十字街头,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环境保护法》《土地管理法》等宣传资料,讲解地球科普、环境保护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接受群众咨询,使广大群众了解到当前土地存量不断减少、人类生存环境不断恶化的严峻现状,提高群众节约利用土地资源、加强环境保护的意识。

下一步,该院将始终立足审判职能,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积极探索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机制,为将乐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全面、公正、高效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