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增殖放流 36万尾鱼苗投放龙津河

2022-04-22 17:13:33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放生鱼苗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林菲 文/图)时值第53个世界地球日,4月22日,三明清流法院联合县畜牧水产中心、河长办、检察院等多部门,共同举办2022年度“以水养鱼以鱼净水 建设生态清流”增殖放流公益活动,以放生鱼苗的方式修复渔业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在龙津河流域投放鲢鱼、鳙鱼等不同种类鱼苗36万尾,鱼儿通过滤食水中藻类和浮游生物,有效改善水质和水域的生态环境,既维护了水生生物多样性,又起到“小鱼治水”的作用,进一步促进龙津水域的生态平衡。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秉承“保护优先、恢复为主”的司法理念,坚持“谁破坏、谁修复”的原则,携手相关部门,凝聚司法合力,共同呵护清流蓝天、碧水、净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