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激发班组内生动力

2022-04-26 18:04:19  徐萍萍 林偶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徐萍萍 林偶水)为充分发掘优秀人才,进一步优化人岗配置,鼓励公司内部人才合理流动,近期,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分别开展了变配电运维班、调控运行班两个基层班组的岗位动态竞聘工作。

此次竞聘从制定方案、公布方案、公开报名、资格审核、业绩经历评价,再到笔试、民主测评、技能实操等环节均严格按照“公开招聘、人岗匹配;公平竞争、严格程序;公正考评、择优聘用”的原则,增强了人员选拔的透明度,进一步激活员工的进取心和危机感。变配电运维班通过竞聘实现了4人升岗、2人降岗,打破了传统论资排辈晋升岗级的思想和模式,激发了班组的内生动力,让有技能的、肯干事的员工实现岗级层级的晋升,达到了职业生涯有盼头的目的;调控运行班通过竞聘,更加规范地配置了副班长、值长、主值调控员、副值调控员的岗位匹配度,实现了人岗相适,让每位班员各司其职,按职履责,达到了班组的高效运转。

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通过此次岗位竞聘,让岗位“动”起来,也“活”起来了,让更多优秀的人才,有盼头、有出路,把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员工充实到公司重要的岗位上,为优秀的青年员工打通职业晋升通道,为公司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