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悬赏公告显成效 执行和解终执结

2022-04-28 14:30:03  陈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琳)“陈法官,你们在微信上发布范某的悬赏公告我看到了,我知道他在哪里!”日前,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通过对被执行人采取微信公众号曝光及公开悬赏的方式,最终促成被执行人范某与申请人何某达成和解。

据了解,何某因合同纠纷将范某起诉到将乐法院,法院判决被告范某在判决书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返还何某保证金21000元。判决生效后,范某拒不履行。何某遂向将乐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在未查询到范某银行存款的情况下,执行法官依法冻结了范某的银行账户,曝光了范某的失信行为,并将执行悬赏公告在范某所在地进行张贴。

有熟识范某的热心群众看到悬赏公告,向法院提供了范某的行踪后,执行法官立马前往范某所在地。因范某拒不配合,执行法官决定对其拘留。被执行人父亲深怕儿子被拘,于是一次性偿还了15000元,余下执行款与申请人达成了分期还款协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