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举办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履职交流比赛

2022-04-29 08:55:51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8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三明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履职交流决赛在市艺术馆举行。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春、刘宝怀、杨兴忠、郭海阳出席。

余红胜对选手们的履职成效和比赛表现予以肯定。他强调,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身处基层、贴近群众,是基层最直接的领导者、推动者、实施者,要秉持为民情怀,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忘我精神,严格廉洁自律,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对群众关切体现在工作中,以“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在攻坚克难中磨砺成长,以实干实效书写为民担当,不负春秋,砥砺前行,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比赛共有覆盖全市乡镇(街道)的141位党(工)委书记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决出进入复赛的27名选手,并最终产生11人参加当日决赛。决赛现场,蔡濠、蔡萍、林起洲、吴玉凤、巫朝海、王樟生、李晓珍、张卫华、刘涛、谢鸿福、夏祖奎等选手,围绕“如何当好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主题,以质朴的语言、饱满的感情,结合各自推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征迁拆违、招商引资等工作实际,讲述履职故事,交流心得体会,展现了我市基层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