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首批15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单位授牌

2022-04-29 11:03:31  黄元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三明沙阳食品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单位授牌 吴文钱 摄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元杭)为树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典型,带动引领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创业创新,近日,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首批15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单位和4家创业孵化基地授牌。

首批授牌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单位和创业孵化基地,经军创企业(经济组织)自愿申报、县(市、区)推荐、市级审核评定等程序确定,涵盖生态种养殖、农产品加工、户外拓展培训、沙县小吃配料、医疗服务、环保科技、安保等领域,在当地或全市范围内有较强的影响力及较高的知名度,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三明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充分利用社会优势资源,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单位和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和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施展舞台和基础条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