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2-04-29 17:39:31  黄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敏)近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法警大队党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制定实施方案,通过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认真查摆问题、广泛征求律师、当事人、身边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提升支部党员思想认识,认真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涂建强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受党员评议,法警大队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下一步,法警大队党支部将结合民主测评的结果,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如实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涂建强代表法警支部作表态发言,该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站位不动摇、狠抓整改不落空、改进作风不松懈、担当作为不止步,不断锤炼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警察队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