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2022-04-30 09:09:53   来源: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9日,市长李春在市区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国健参加。 

李春先后深入斑竹水电站、东新五路排涝站、梅列大桥下穿通道、三元区防汛物资储备仓库、育才路排洪涵洞等地,实地检查水位监测管理、排涝设施运行、物资储备及汛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她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演练,从严从实抓好防汛备汛工作。要加强雨情、水情、汛情监测预警,压实水库、电站、在建工程、地灾点、低洼地段的巡查责任,提高科学精准调度能力。要因地制宜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多储备常用、管用物资,加强日常检查维护,以最充分的准备,防患于未然。要组织应急、水利、地灾等专业队伍,下沉一线开展监督检查,指导各地落实落细防汛备汛措施,切实做好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