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法治宣传活动

2022-05-07 14:19:16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增强辖区群众禁毒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的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犯罪活动,5月7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6名干警到蛟湖村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五毒”主题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毒品犯罪案例等宣传资料,对常见毒品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毒品传播主要手段、毒品犯罪有关法律规定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加深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增强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20余人次。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持续延伸司法职能,将开展禁毒法治宣传、反诈骗法治宣传等普法工作常态化,为平安将乐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