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欠钱不还?强制扣车促还款

2022-05-09 19:58:48  张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9日讯(通讯员 张贞“朱法官,我是申请人俞某,我看到被执行人陈某的车现在就停在某工地门口,你们赶紧过来一下。”近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根据申请人俞某提供的线索,快速出击,成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据了解,申请人俞某与被执行人陈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陈某欠俞某的劳务工资共计23000元,判决于2021年3月30日还清。判决生效后,因陈某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俞某申请强制执行。

经执行法官查询,发现其名下有辆“长城”牌皮卡车一部,遂决定对该车辆进行查封。但因机动车活动区域较大,且具有移动灵活等特点,所以对被执行人车辆的查找工作较为困难,故未能对该车辆进行实际扣押。在申请人俞某询问案件进展情况时,执行法官将执行情况告知俞某某,其表示愿意协助法院查找该车辆下落。故有了开头的那一幕。被执行人陈某意识到躲避终究不是办法,便匆忙赶回。“我不是不想支付,因受疫情影响,收入真的只够自己生活。”陈某希望法官可以向申请人转达,适当减少因拖欠劳务工资所产生的逾期利息。

执行法官随即与申请人俞某某进行沟通,经过执行法官一番耐心的劝说,俞某某最终同意由被执行人一次性付清劳务工资20000元,因拖欠劳务工资所产生的逾期利息俞某某自动放弃,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