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举办读书分享交流会

2022-05-09 19:59:28  陈芸平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9日讯(通讯员 陈芸平 肖达筠)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和法院文化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干警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激发青年干警读书学习热情,近日,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以“沐浴书香·阅见美好”为主题,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9名青年干警向大家分享了《判重南山》《法的门前》《苦难辉煌》《社会契约论》《法治的细节》等书籍。分享者们从价值追求、信念坚守、工作方法、人生探索、文化解读等多个角度切入,畅谈自己的理解和体悟。

整场读书交流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干警们在浓浓书香里汲取知识的丰富营养,在交流学习中开阔眼界、拓展思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立足岗位、接受磨炼,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进一步拓宽渠道,创新载体,不断推出新的学习形式,充实干警精神生活、丰富知识储备、缓解工作压力、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法院干警的司法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