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美味入“沪” 深受青睐

2022-05-10 09:08:00  林馨怡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8日22时,第二批2500份三明直供上海应急保供套餐商品宣告售罄。接下来,永辉超市将依托线上线下渠道,全力帮助三明美味在全国进行常态化的销售。

“产自三明市的沈郎乡山茶籽油、宁化薏米、清流豆腐皮等优质农特产品,将乐白话梅、沙县罗大胡子熏鸭翅等休闲零食,深受上海市民青睐,大家纷纷在永辉生活APP、永辉‘社区购’、上海永辉保供社群等平台留言点赞。”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曦告诉记者。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永辉超市上海各大门店陆续恢复线下营业。近期,永辉超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倾斜支持三明美味销售,拓宽线上线下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让三明优质、绿色的农特产品走进上海居民家,丰富市民消费需求。

眼下,沙县的福建华农食品有限公司已和永辉超市完成对接,营养美味的华农鳗鱼即将与上海市民见面。此次入“沪”的华农鳗鱼产品加热即食、携带方便,迎合消费者“健康、美味、便捷”的消费需求。

明货出山正当时。以“绿都三明,美味入‘沪’”为契机,根据三明市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有关部门积极动员,组织辖区各县(市、区)精心筛选57家企业和100多种富有地方特色的商品,将借助永辉超市大平台、大市场优势,做好农特产品营销推广工作,助推“明品”入沪并走向全国。

(三明日报记者 林馨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