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法警大队召开警务保障联席会议

2022-05-11 14:46:31  方静 徐云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方静 徐云鹤近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与县城关派出所召开警务联席会议。法警大队政委涂建强就第一季度警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法院公安联防联动及警务安全保障,处置法院突发警情等有关问题开展讨论交流。

会上,涂建强代表县法院对县公安局以及辖区派出所长期对该院安全防护工作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针对公安部及最高院联合下发法院处置当事人哄闹冲击等突发情况的处置措施进行了研究讨论。

涂建强指出,法院依法审理各类案件,案情复杂,涉诉人员较多,出现突发事件的概率明显增加,为确保法院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法院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和公安机关的互联互动,建立健全信息互通、联防联动的安全维稳工作机制,维护法院安全稳定,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