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让“光荣之家”尽享荣光

2022-05-11 16:21:35  刘宇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宇清近日,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让军属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自豪感,三明建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武部入户为2022年度应征入伍青年家庭悬挂光荣牌。

牌匾虽小,分量很重,这是党和国家赋予军人家庭的一份社会荣誉。悬挂光荣牌的过程中,建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武部工作人员对入伍新兵家属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行为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也希望军属家庭能够发挥“光荣之家”影响力,弘扬好家风、好传统,营造社会各界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