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三明学院及荆东教育新城建设

2022-05-12 08:53:54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1日,市委书记余红胜赴三明学院及荆东教育新城调研。市领导陈列平、杨兴忠、林菁、廖金辉,三明学院领导赖锦隆、王乾廷等参加调研。

余红胜一行深入三明学院5G创新实验室、省低碳经济研究中心和国家公园研究中心、省装备智能控制高校重点实验室、学院西大门及学生街等地察看,详细了解5G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荆东教育新城槐林片区、官洋坑片区,余红胜详细了解教育新城总体规划、功能布局、项目推进等情况,要求科学规划,合理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荆东教育新城辐射带动作用。

实地调研结束后,余红胜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三明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三明学院发展与荆东教育新城建设紧密关联、相互促进,要坚定办学方向,加快产学研有机结合,坚持“把企业搬进校园、把校园搬进企业”的办学理念,深度融入荆东教育新城建设,努力创建全省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为建设“一区六城”作出新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