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2-05-12 14:33:45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方静为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推进法院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近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开展“书香法院”读书沙龙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读书心得、分享阅读的快乐,大家积极推荐自己阅读的好书。其中,有展现中国共产党人革命信仰和道德风貌的《红色家风》,有展现共产党员钢铁意志的《红岩》,还有强调个体本身价值和自我人性修养的《传习录》。干警们通过相互交流、相互之间开展学习研讨,在思想的碰撞中,精神得到升华。

最后,综合办公室主任邹建长指出,“书香法院”读书沙龙活动,是努力打造法院文化建设的有力举措,可以推动司法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大局,希望更多的青年干警参与进来,进行思想碰撞与交流,培养高素质的法院干警为平安将乐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