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市领导调研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及医科院片区建设

2022-05-13 08:30:00   来源: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1日,市委书记  余红胜赴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及医科院片区调研。市领导陈列平、杨兴忠、林菁、廖金辉,三明医科院领导王怀毅、陶榕等参加调研。

余红胜一行实地察看了高岩路拓宽工程和医科院南大门、学生街建设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分析研判,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切实改善学院周边环境。来到中国医工总院三明分院、经管综合实训中心、学前教育综合实训中心,余红胜与老师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医科院办学情况,希望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动产教融合,为三明产业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实地调研结束后,余红胜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三明医科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效,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三明医科院要坚定不移围绕“建设福建省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不懈奋斗,持续强化产教融合力度,积极探索二元制、学徒制等职业教育新模式,坚持学院学生“入校即入厂、入校即入职”的办学理念,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三明医科院和各类学校发展,把学校当成自家单位来保障,把老师当成自己亲人来爱护,持之以恒促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