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5-14 07:45:32  曾凤清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3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和有关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依法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扩大招商引资战果,优化企业融资服务,坚决防范金融风险。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团组织建设,为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更好地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房屋安全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立足“小单位大作为”,围绕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人民群众,提升档案工作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编委印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来明调研主要精神,听取市委、市政府4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研究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依法治市、军民融合发展、机关效能建设等工作,研究《关于2022年市领导挂钩“三大一重”项目工作的通知》《中共三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