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2-05-16 15:22:48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青年干警党性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凝聚力量,根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到蛟湖村红色苏区纪念馆参观,感受文化底蕴,追寻红色足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红色的区域”“光辉足迹映初心”等图片展览,认真聆听和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抗敌、顽强斗争,并一步步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洗礼,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能吃苦、能奋斗的优良传统作风,以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以更加激昂的姿态投入到司法工作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