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颁发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

2022-05-17 16:24:24  肖丹 周世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尤溪县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肖丹 摄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肖丹 周世钦)5月17日,三明尤溪县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在梅仙镇半山村举行。首批25名退役军人获得优待证,标志着全县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全面展开。据了解,尤溪县优待证发放工作从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优待证申请办理近4000人。

首发仪式上,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了全县优待证办理情况、优待证相关优惠政策及服务事项,尤溪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汪金国和“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林上斗共同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优待证。

尤溪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汪金国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优待证。肖丹 摄

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拿到属于自己的优待证后,退役军人代表陈管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我们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退伍不褪色,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合影 肖丹 摄

“退役军人是乡村振兴人才的重要来源。希望通过发放优待证,能够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从而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当中。下一步,我们将持续高标准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尽快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申领到优待证,确保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顺利进行。”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肖荣鉴说。

现场,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还当地学校赠送了《尤溪英烈》书籍,并邀请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林上斗作乡村振兴先进事迹报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