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党建联建强堡垒 转变作风促发展

2022-05-18 19:00:00  吴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订联创协议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娟 文/图)“请各位党员交换连心卡。”5月17日下午,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党建部党支部、湖村供电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三明宁化县湖村镇下埠村开展“百个支部联建·千名党员连心”主题联创活动。宁化县湖村镇领导、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各方党员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

启动会上,联创单位先各自详细介绍联创活动内容,对联创方案、预期实现的成效等进行工作交流,使与会对象清楚明确活动内容、目标、方向和举措,并落实各项任务责任人,确保联创工作进展和取得实效。联创各方签订了2022年度党建联创协议书。随后,支部互赠联建卡,各位党员互赠党员连心卡。

党员们集中观看红色微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聆听微党课《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随后,党员们参观湖村镇下埠村党建活动室,并与下埠村党员现场交流,了解他们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确定之后联创方向,并向下埠村党支部赠送党报党刊及相关书籍。

当天,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宁化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对电烤房用电设备、各用户家中计量箱进出线、进户线、用电设备等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对老旧线路、插座进行更换,并进行安全用电宣传。

参观党员活动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