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2-05-19 14:15:35  黄冰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冰冰)近日,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研讨会,全体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院领导领学的方式,对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进行学习,并组织观看相关视频,引导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

学习会议结束后,重点发言人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将更加清醒、坚定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两个维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