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丨三明网友反映一小区出入不便 街道回复

2022-05-19 12:08: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9日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三明庆丰花园到列东街这条庆丰路要封闭改造,在目前东安路还未通的情况下,庆丰小区所有人要去列东街很不方便,希望能留一条小路供行人通行。【留言详情】就此事,东南网记者联系了三明市三元区列东街道。

三明市三元区列东街道回复称,经了解,因玫瑰新村小区仍有一部分店面未明确安置地点,导致无法腾房拆除,东安路也就无法打通。目前,各相关部门已经在积极研讨安置方案,待安置地点确认后即可拆除剩余房屋,通行东安路,方便周边居民通行。(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