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沙县区成功举行

2022-05-20 20:08:18  蔡晓卿 胡俊 黄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胡俊 黄悦 文/图)5月19日,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与三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主题活动暨“沙县小吃·福味”启动仪式在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举行。

非遗美食集市上的各县非遗展示

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闽山闽水物华新”为主题,推出400多项文旅活动和惠民措施,发布“来福建·享福味”宣传片,举办“百城万店有福味”福建文旅品牌进沙县小吃宣传推广活动,为首批“百城万店有福味”加盟沙县小吃店授牌,通过‘福’文化与沙县小吃两大品牌的相互赋能,将沙县小吃店打造成为弘扬‘福’文化,宣传福建文化和旅游品牌、销售旅游产品的重要载体。

同时,仪式上还正式发布启用“智慧游三明”小程序,发放三明文旅消费券,向援沪医疗队先进个人赠送文化和旅游消费大礼包等,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惠民大餐的同时,进一步提振福建旅游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推动文旅经济做大做强做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