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数字化赋能三明医改再出发

2022-05-23 10:09:41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场招商会

东南网5月23日讯 (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为助力三明医改再出发,5月20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与三明三医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三明药械采购联盟的委托运营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数字化药械采购结算支付监管平台上线。此前,在三明市投资集团主办的三明市信息公司专场招商会上,该行与三明三医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就该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与三明三医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通力合作,通过数字化赋能平台,实现联采、交易、结算、支付、监管等全流程在线闭环管理的智慧化药品耗材交易,以量换价促进药品(耗材)降价惠民,确保药品和医用耗材质量的同时,引导药品(耗材)价格回归合理水平,巩固深化三明采购联盟成果,让医改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未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持续发挥“科技赋能”优势,强化政银企合作,协力推动“三明采购联盟”的新模式走向全国,助力三明医改再出发,为构建新时代健康保障体系提供强劲金融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