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新增一条飞往东北的航线

2022-05-24 08:59:54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3日16时15分,随着航班平稳落地,标志着春秋航空执飞的三明——青岛——沈阳航班正式开通。该航线计划周一、三、五、日各执行一个往返航班,航班计划来回程时间7.75小时。

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经济、文化、交通和商贸中心,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城”之称,是中国最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有着“共和国长子”和“东方鲁尔”的美誉。

“我主要负责沙县小吃在国外的营销与宣传,平时会经常来沙县。因为工作需要全国各地跑,所以,新开通一条航线对我来说方便很多。”旅客王小姣高兴地说。

此次三明——青岛——沈阳航线的开通,将填补三明到东北区域的空白,使得三明老区苏区与东北地区紧密相连,进一步搭起两地互助合作的桥梁,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和经贸发展,为市民前往东北和山东半岛方向旅游观光,公、商务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条件。

目前,三明机场共通航12个城市航班,分别为上海、深圳、重庆、舟山、成都、武汉、北京、广州、海口、南京、沈阳、青岛 。(骆志雄 黄 悦 许雪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